页面

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原来不舍的心情超乎我的想象

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~我那不舍得心情越来越沉重~ 是的,我明白没有一个人会在这里待上一辈子, 我也明白我会离开这个地方,只是不知道是何时? 可是明白了解并不代表接受~对于你即将离开,我却好像看不开什么似的~ 每天好像都在混日子过,珍惜着现在还有共同话题, 因为当你离开以后,我们连最起码的话题也断了, 就算以后有电话号码能联络上也是没意义, 看你现在在你最烦恼的工作上,看开了许多, 看着你不再是每天皱着眉头,而是开怀大笑, 我知道你的决定是对的~这才是你该走的路, 毕竟人活着的几十年,你已经浪费一个十年在这里了, 如果不能开心的活着,生命还剩下什么?? 可是自己的心情还是没办法收拾好~ 可能是跟你特别有缘吧,特别喜欢你, 还记得那年知道新年的假期有一个礼拜这么长, 心里很是高兴,可是在倒数不能见面的假期前, 每天早上到你的电脑前面不说话,只叹气, 就因为不能么天见面了~ 现在更不用说,是要放这么长的假了, 因为我知道我们不是出去公司后还会联络的人, 我和你还没有到这种关系,所以更加不舍~ 我在想你的最后一天,除非你没来,或者是我没来, 不然我看我就要在那天泪洒工厂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